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唱响新时代的《巨联之歌》
阅读次数:1535 添加时间:2017-10-30 发布: 管理员

    10月26日上午,协会秘书长繆昌美一行赶赴苏州走访巨联环保科研有限公司。苏州巨联董事长周忠年、总经理林泽兵、副总经理朱小兵等领导与秘书长一行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并观看了巨联环保宣传片,实地察看了该公司新建成投产的20000平方米新设备厂房。通过座谈参观,从多个维度了解了巨联环保从成立到壮大,从经营业务到科技研发,从经营理念到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


    巨联环保始建于2004年,总部位于苏州市盛泽镇,是一家以环保设备、树脂新材料、有机溶剂、活性炭、危险品运输、高档苗木为主要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涂层、印染、化纤、合成革、电子、印刷等行业的污染治理方面具备独特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项目施工经验,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围绕有机废气回收治理设备,巨联自主研发、生产各类高性能变频器及智能化控制系统,取得了一大批重要成果,在环保设备、溶剂提炼、树脂材料等方面拥有专利35项,8支核心产品获得了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先后在公司环保产业园内建设了有机废水循环处理中心、聚氨酯材料生产基地、安环监控中心、活性炭再生工厂等配套设施,贯通了主体业务上下游产业链,增强了相关产品的市场优势。


    透过巨联环保在环保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缪昌美秘书长一句“一年发展靠机遇,十年发展靠技术,百年发展靠文化”的赞叹,与巨联董事长周忠年、总经理林泽兵、副总经理朱小兵等领导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他盛赞巨联环保专注循环科技,致力绿色物流,不仅形成了颇有活力的产业链、创新链和价值链,而且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独树一帜,有图文并茂的《巨联人》刊物,有催人奋进的《巨联之歌》。这是环保巨联、创新巨联、人文巨联的品牌效应,也是巨联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的生动体现。


    参加访谈活动的还有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办公室主任卢敬、会员部主任王彬和宣传部副主任李贵阳等同志。访谈结束时,宾主双方在充满文化气息的巨联大厅合影留念,表达了会企双方紧密合作,唱响新时代《巨联之歌》的美好愿景。

      (图文:李贵阳    审核:缪昌美)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