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会员企业风采:江苏巨力特“特在循环,特在智造”
阅读次数:1734 添加时间:2017-9-18 发布: 管理员

   9月15日,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缪昌美、办公室主任卢敬、宣传部副主任李贵阳应邀走进江苏巨力特塑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问,并颁发“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会员单位”牌匾。巨力特公司副总赵航和党支部书记黄杰满怀激情地介绍了公司创业创新创优的发展历程。该公司始建于1988年,专业生产与国际物流接轨的塑料托盘、塑料周转箱、周转筐及环卫桶等。拥有近三十项国家发明专利、使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是国内塑料物流包装产品行业唯一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实施单位。其产品在食品、烟草、医药、机械、电子、化工、纺织、服装等行业的物流系统中广泛应用。具有自主进出口权,产品已出口到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重视党建文化建设和科学管理,重视循环发展和智能制造,是江苏巨力特塑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在“红雁”党建工作室,缪昌美一行高兴地看到,“红雁”党建工作室下设10个“红雁”党建工作站。他们在宿迁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下,依托“红雁”党建工作室党建资源,延伸党建工作触角,联系辐射、指导服务开发区37个非公企业党组织和157名党员,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生动地凸显了“为党旗增辉,促企业发展”的价值力量。

   在塑料托盘机器人生产线,机器人精准有序的高效率操作,令缪昌美一行大开眼界。在“逆向物流”区,缪昌美一行看到从相关用户回收的废旧塑料托盘再利用形成的良性循环效应,直赞江苏巨力特塑业科技有限公司“质优达标,不是巨力特的最高追求;客户满意,才是巨力特的最高定位”的经营理念,不愧是江苏巨力特塑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一种境界和责任!巨力特副总经理赵航和党支部书记黄杰感谢缪昌美一行对会员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以循环、智造的新贡献和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