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国际合作   
  考察交流   


当前位置: 交流合作 国际合作
江苏-韩国农林废弃物处理技术交流会在宁召开
阅读次数:4747 添加时间:2014-12-23 发布: 管理员
江苏-韩国农林废弃物处理技术交流会在宁召开

2014年12月16日,由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江苏省农村能源环境保护行业协会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合作举办的江苏-韩国农林废弃物处理技术交流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会长王汉春、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具本景,分别做了致辞。政府有关部门、企业等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会议上,江苏和韩国双方的相关专家、学者分别就全球生物塑料最新技术开发、产业动向、 标准化及认证制度现况,农业废弃物利用与江苏循环农业,农业副产品生物质燃料,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技术和模式,韩国农水产废弃物现况及处理方案做了介绍与说明。

江苏既是经济大省,也是农业大省,全省以水稻、小麦、玉米、油菜种植为主,年产秸秆量在4000万吨左右,资源量位居全国第四。2013年,全省机械化全量还田秸秆量1300多万吨,多种形式利用秸秆量2100多万吨,秸秆综合利用率达85%以上。江苏省人民政府对农林废弃物处理的财政扶持力度逐年加大,2009-2013年,安排专项资金累计达到11.58亿元。

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介绍江苏-韩国的农林废弃物处理的现状,交流双方的处理技术,了解全球相关产业的发展动态,提升在农林废弃物处理方面的认识,促进农业的循环化发展。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中韩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