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议会展
  会议会展   
  学习培训   
  专家讲坛   
  技术经验   
  咨询信息   


当前位置: 研究培训 会议会展
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第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
阅读次数:2884 添加时间:2014-10-30 发布: 管理员

    10月16日,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第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共61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工作规则》、《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人事管理办法》、《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财务管理办法》和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建设方案、《江苏循环经济》杂志创刊方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处人事安排和会员增补的意见。会上向会员单位授予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会员标牌,向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当选为常务理事以上人员颁发了任职证书。

    王汉春会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协会一是要牢记协会宗旨,强化服务功能和意识,要始终以为发展、为企业、为社会服务为各项工作的目标。二是搭建好服务平台,促进企业发展,认真做好网站和杂志建设工作,进一步充实网站的内容,发行《江苏循环经济》杂志,宣传国内外循环经济典型模式和经验。 三是要加强与会员的交流,倾听会员单位和企业的心声,了解企业在政策、技术、信息、市场、项目、融资、培训等方面的需求,不断改进完善工作,加强政府与地方各企业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起到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四是要严格规范管理,加强自身建设,争创一流品牌协会。王会长对会员提出二点希望,一是要时刻关注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市场动态以及新的科学技术等,加强自身的企业管理、技术等方面的建设,促进行业发展。二是积极配合协会工作,谋求共同发展,能够更加关心协会工作,对协会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共同指导和监督,使协会工作做得更好。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