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议会展
  会议会展   
  学习培训   
  专家讲坛   
  技术经验   
  咨询信息   


当前位置: 研究培训 会议会展
我会协办的江苏-安大略省经技合作洽谈会在宁举行
阅读次数:2724 添加时间:2014-10-30 发布: 管理员

    10月27日,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协助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与加拿大安大略省公民、移民和国际贸易厅共同举办的企业家洽谈会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安大略省省长凯斯琳·韦恩出席开幕式并致词。两省政府、企业、协会、高校代表共300人参加洽谈会。

    徐鸣在致词中说,安大略省经济占加拿大40%以上,综合研发实力强。江苏地处中国东部,经济发展较快,综合实力较强,开放度较高。两省结好29年,特别是联合经济委员会成立以来,推进了两省在汽车及零部件、环保、科技、建筑、旅游及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希望以洽谈会为契机,推动两省在经贸、教育、科技、农业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加拿大安大略省是江苏省的友好省州,此次安大略省省长韦恩女士应邀率团访问我省,共同举办洽谈会是两省友好合作机制下2014年度双方共同牵头组织的大型对外交流活动。会上,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向与会中加双方企业家介绍了江苏省循环经济发展和水环境情况及两省企业清洁技术领域的合作机遇。两省就如何加强在清洁技术、科技合作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专题洽谈,达成14项合作协议。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