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再制造
  生态文明   
  节能减排   
  城市矿产   
  再制造   
  固废处理   
  园区循环   
  农林废弃物处理   


当前位置: 领域聚焦 再制造
江苏扬州环保科技产业园重点引入再制造企业
阅读次数:2511 添加时间:2014-9-4 发布: 管理员

       “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牛鼻子。”近日,扬州环保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杨庙镇党委书记朱运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杨庙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项目一线,抓重大项目建设速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朱运成介绍,扬州环保科技产业园成立了园区项目推进工作组,重点解决扬福一期、木易环保、康宁石油环保机械等项目投产达效进度缓慢的问题,倒排投产序时进度。


       在加快推进在建和待开工项目进度方面,朱运成表示,对在建和待开工的10家企业(在建:泰达二期、天魁二期、餐厨废弃物处理、高能加速器、石油环保机械、牧丰环保机械、富而达环保机械。待开工:聚和再生、双龙环保建材、云海二期、开维灰渣装饰材料),倒排工期,每个企业明确一名责任人,加快实施进度,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力争到2014年底,新增5家投资亿元以上项目投产,不断壮大园区的规模。”


       8月中旬,市政府正式批复通过扬州环保科技


       产业园未来十年产业发展规划,为园区发展提供了有利契机。朱运成表示,“静脉产业主要发展方向是工业固废回收利用、危废无害化处理、生活垃圾和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城市矿产发展;而环保产业的主要发展方向是静脉环保装备制造业和环境服务业。最终,我们的目的是打造循环经济特色鲜明的环保科技产业示范园区。”


       在产业招引上,园区坚持绿色招商,围绕园区建设初期产业发展定位,重点引入资源循环利用的再制造产业,与扬州市其他工业集中区实现错位发展。目前,当地招商局已派专人赴上海进行专业定点招商,重点与上海民营科技园、崇明岛工业园、金山工业园、张江科技园等接洽,推介环保科技产业园,以吸引更多的关注和项目入户。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