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我会组织召开江苏省建筑材料综合利用技术中心专家评审会
阅读次数:1424 添加时间:2016-6-15 发布: 管理员

  2016年6月7日,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在苏州组织召开江苏省建筑材料综合利用技术中心专家评审会。参加会议的专家有蔡忠东(江苏省建材设计院总工),潘维(江苏省住建厅专家组高级工程师),黄春生(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专家组推举蔡忠东为专家组组长。专家组听取了苏州市建筑材料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筹建研发技术中心的工作汇报,审阅了申报材料并进行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致认为江苏省建筑材料综合利用技术中心符合《江苏省循环经济技术中心管理办法》中相关申请与认定条件。

  苏州市建筑材料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以“资源再生利用、发展循环经济”为己任,坚持环保至上、社会效益为重,实现建筑垃圾处置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建筑垃圾资源化再生利用既保护了生态环境,为日益严重建筑垃圾困局找到出路,又节约了天然砂石的使用,减少了开矿采砂对天然资源的破坏,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

  江苏省建筑材料综合利用技术中心可以进一步强化建筑垃圾资源化技术领域的研发力量,搭建产学研合作研发的公共服务平台,集合各方面的信息共享,为建筑垃圾资源化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