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以协同创新推进循环发展引领行动
阅读次数:1423 添加时间:2017-7-20 发布: 管理员

   

                协会副秘书长蒋伟主持会议

      7月18日下午,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在南京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围绕循环发展引领行动,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团结我省循环经济各行业主力军,为“两聚一高”新实践、“强富美高”新江苏努力做出新贡献。江苏新春兴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春明担任协会会长,张家港富瑞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邬品芳、南通回力橡胶有限公司董事长倪雪文担任协会副会长,南京工业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缪昌美担任协会秘书长。协会特别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首任院长、南京工业大学原校长欧阳平凯院士作为协会名誉会长。蒋伟同志受协会首届会长王汉春先生委托,主持大会并作工作报告。省市发改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与来自全省各地的会员共襄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的盛会。

                杨春明会长向欧阳平凯院士授牌

    欧阳平凯院士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辞。他说,循环发展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途径。我们国家强调绿色发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价值理念,着眼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着力于把环境治理好。环境治理好最关键的就是要把污染物、工业排放的废物变成资源、变成能源。他认为,循环经济是一个变废为宝的事业,变污染为资源的事业,变污染为能源的事业。全世界,特别是发达国家对循环经济、循环经济的技术越来越关注。

   他指出,政府作为主心骨,对循环发展起重要的引领作用。政策的扶持有利于推进企业循环式生产、推进园区循环化发展、推进产业循环式组合,形成循环型产业体系,有力地促进我省的经济绿色转型。

   欧阳平凯院士希望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进一步创新服务格局,按照不同领域的企业创建不同的网络交流平台,吸纳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技术人员共同交流,相互结合,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需求拿出解决的方案。他相信,有省发改委的大力支持,协会一定能够为江苏省的循环经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协会会长杨春明就职演讲

             协会秘书长缪昌美就职演讲

   新任会长、秘书长分别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自觉从大局把握责任,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切实履行协会的职责,以协同创新的方式,在政策、信息、技术、市场、项目、融资、科普、宣传等方面强化联动效应,进一步激发循环发展引领行动的新动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