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国际新闻
新西兰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达到90%
阅读次数:1264 添加时间:2016-8-31 发布: 管理员

据新西兰新闻网站近日报道,新西兰全国可再生能源电力在发电总量中的占比,已经接近90%。

据悉,此次数据为新西兰电力传输公司发布。该公司称,截至目前,今年新西兰全国电网上的可再生能源电力已经占到总量的90%左右,这对新西兰政府此前提出的,到2025年实现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达到90%的目标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消息。

新西兰电力公司同时表示,此次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大幅提升,主要原因在于今年气候条件十分有利,加上对电网和发电设施的扩大投资。据了解,目前新西兰蓄水湖泊水容量比同期高出40%,新西兰国家高压直流电网平均每周从南向北输送75兆瓦的水电。

“新西兰非常幸运地有拥有大量可再生能源可供使用,包括自然资源,及在水电、风能、地热方面的持续投资形成的基础设施。”新西兰电力公司称,“目前只有很少数国家可以实现可再生能源比例达到90%,新西兰对这一绿色能源体系感到骄傲。”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