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国内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国内新闻
新年贺信
阅读次数:1741 添加时间:2014-12-30 发布: 管理员

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全体会员:

    新年钟声即将敲响,2015年即将到来。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向长久以来,支持和关心协会建设与发展的全体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2014年是协会的开局之年。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指导下,协会紧抓我省正处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时期的发展机遇,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与经济发展”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为政府部门提供支持,为推动江苏省循环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2014年,协会制定和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了自身建设,促进协会规范管理、科学运作;筹划建设网站、杂志等打造了宣传平台,促进会员交流与互动,提升协会影响力;联合建设教育培训基地打造了教育平台,为企业提供专业人才和在职人员的技能和管理培训;积极与相关单位开展合作,加强合作与交流;积极服务主管部门,协助开展相关工作等。

    2014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是离不开各位会员的鼎力支持与积极配合的。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里,协会将继续围绕实现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目标,坚持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与经济发展”为工作取向,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成为“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产业的推手”,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现可持续发展。希望在2015年里,各位会员能够继续齐心协力,支持与配合协会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江苏省循环经济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实现美丽江苏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2014年12月29日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