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国内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国内新闻
《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编写指南》(总纲·2014年本)
阅读次数:1695 添加时间:2015-1-19 发布: 管理员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国家节能中心结合新的形势要求,联合出版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工作指南(2014年本)》(简称《指南(2014年本)》)。《指南(2014年本)》在评估深度、规范要求等方面较原《指南》有较大改进和提高,进一步突出了能源利用效率、能源消费总量、煤炭实物消耗等能评重点,并设计了基础数据、基本参数等保障能评数据真实性的评估要求,同时对报告结构进行了优化,完善了节能评审有关工作机制等,着力打造一套具有鲜明特色的能评工作方法体系。为便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工作,现将《指南(2014年本)》中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编写指南》(总纲·2014年本)公布。 

  附件: 《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编写指南》(总纲·2014年本)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