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国家发改委任树本司长在宁召开节能环保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4035 添加时间:2019-6-20 发布: 管理员


    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期间,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任树本司长于6月18日下午在南京召开节能环保工作座谈会,来自节能环保企业和行业协会的10名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华建强处长主持。


    任树本司长指出,节能环保是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新期待。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是我们共同的价值追求。基此,国家发改委资环司正在着力推进绿色产业、绿色政策、绿色技术、绿色消费、绿色金融、绿色标准等六大体系的建设,希望企业和行业协会聚焦“绿色发展,节能优先”、“低碳行动,保卫蓝天”的主题,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高质量推进绿循环低碳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公司董事长吴海锁、南京艾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向东、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缪昌美等代表分别在座谈会上就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建言献策,就产学研协同推进节能环保技术创新、加强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平台建设、建立健全最优品质中标制度,务实推进节能环保领域的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任树本司长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并不时插话启发大家的思路。他认为,与会企业和行业协会的工作很有特色。他认为节能环保是长期的朝阳产业。江苏在节能环保领域拥有的人才、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效应。他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拓展全球视野,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绿色丝绸之路”中谱写好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的新篇章。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