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固废分会围绕贯彻江苏省循环经济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召开座谈会
阅读次数:3914 添加时间:2019-6-20 发布: 管理员


    江苏省循环经济科技创新大会于2019年6月16日中午胜利闭幕。固废分会参会的代表相约于当天午餐后在西康宾馆6号楼第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围绕贯彻江苏省循环经济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聚焦“无废城市”建设,就标准制订和产学研协同创新等事宜进行了深度汇谈。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繆昌美应邀出席座谈会进行了互动交流。

    与会代表表示,参加江苏省循环经济科技创新大会备受鼓舞,携手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的体会更加深刻了;聚力推进“无废城市”建设的机遇感和责任感更加强烈了。要充分发挥协会产学研协同创新的综合优势,聚焦问题导向,凝练创新方向,凝聚创新力量,突出创新应用,务实推进固废分会的各项工作。

      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的工作概况,分享了加入固废分会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多赢发展的心得体会。言语中充满了加入协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固废分会秘书长华苏东表示,会后将就征集企业需求、推介专家成果,加强平台建设等,迅捷做好信息融通和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工作,努力把固废分会建设成颇有活力的“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桥梁和平台。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