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新型建材项目专家论证会在南京钜力研究院举行
阅读次数:1352 添加时间:2019-5-10 发布: 管理员

    5月8日,新型建材100万吨活性氧化钙及10万吨碳酸钙项目专家论证会在南京钜力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举行。江苏省科技厅原副厅长詹世平、江苏省发改委宏观研究院原院长顾为东、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缪昌美,南京钜力研究院院长李建宇等应邀出席。

    会上,项目投建主导单位南京中材集团董事长袁志洲从行业、市场及企业竞争力分析,节能政策、规范与标准分析,工程现状分析,环境保护工程方案,财务评价等方面,介绍了拟投建的新型建材项目。该项目拟投资2亿元,分两期投建,预计12个月建成投产。



    与会专家认为,南京中材集团拟投建的新型建材100万吨活性氧化钙及10万吨碳酸钙项目,属于《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2013年修正)鼓励类发展项目,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其项目作为新型环保、节能、绿色新型建材项目,工艺装备先进,拥有独特的港口物流,销售渠道广泛。尤其是高端精制活性氧化钙产品,是火力发电厂、冶金行业和建材行业必不可少的工业原料之一。其经济效益、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值得期待。
    与会专家建议项目投建主导单位从助推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的大局把握责任,着眼于现代化产业园“一特三提升”的工作指向,在提升资源循环利用率,推动前端的清洁生产、后端的废弃物资源化,促进上下游企业链接,实现能源梯级利用和物质循环利用,以及智能制造等方面下功夫,实现产业链、价值链和创新链的良性循环。为高质量体现"循环发展引领行动"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