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祝兴祥会长一行莅临江苏考察调研
阅读次数:2480 添加时间:2019-4-3 发布: 管理员

    3月31日-4月2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祝兴祥、副会长李边卓、副秘书长郭占强、会员部主任蔡晶、宣传会展部主任邵劲、中国国际贸易中心魏威、马赛一行如约来到江苏考察调研。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繆昌美一同进行了考察调研。


    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考察组一行在司维、徐峰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就今年10月20日-22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9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暨2019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事宜,对场馆布局进行了考察。作为颇有影响力的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自今年起安排在南京举行,旨在打造全球性资源循环利用技术、装备、产品与管理软件展示交易平台。繆昌美秘书长表示,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已将协办好2019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暨2019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事宜,列入了今年协会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当通力协作共襄这次国际循环经济先进技术、装备、产品、管理软件展示的科技盛会与人文盛会。




    在江苏省生态环境保护厅,祝会长一行与该厅应对气候变化处(对外合作处)处长王华、驻无锡监察处监察专员刘明、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吴海锁院长等负责同志,就2019年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与同月在宁举行的2019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相融相长、资源共享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会谈。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会长、江苏新春兴集团董事长杨春明先生获悉祝会长一行走访江苏省生态环境保护厅的消息后,克服刚从美国访问回来后的时差反应,专程赶到会谈现场介绍了新春兴集团作为全球废铅酸电池资源再生龙头企业的发展愿景,令大家备感给力充满期待。




    在南京工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祝会长一行听取了南京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炎华教授关于南工环境“三废联治”的简要介绍,直夸南工环境作为“化工环保”技术创新的引领者,“啃的都是硬骨头”;独树一帜的“三废联治”,为用户提供的都是整体解决方案。希望基此加强会企双方强强合作,共同为“效益环保,协同创新,支撑发展,引领未来”谱写新的宏伟篇章。


    在匠人智慧(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祝会长一行听取了匠人智慧总工程师柏益尧副教授就智慧化工园区功能结构、全要素生态环境监控中心等方面的案例介绍,勉励该公司再接再厉,在拓展规模效益等方面更进一步。


    在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刘军向祝会长一行介绍了国际领先的英达就地热再生机组的综合功能;公司总裁办公室高级经理朱建华介绍了英达公司作为材料与技术研究、设备研发与制造、工程施工、公路医生学院并举的“四位一体”的企业,以“延长道路寿命,积极推进道路养护行业的循环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合作伙伴、生态环境等多方共赢”为企业使命,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热再生道路养护施工企业,也是世界上拥有大型就地热再生成套设备和日常养护施工设备数量最多、产能最高的企业。尤为引以为豪的是英达就地热再生机组作为唯一的热再生设备参战长安街大修工程,以其路面旧料100%原价值循环再生、环保、无烟、降噪、机动性强、交通干扰小的特点,成为长安街大修工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大家备感耳目一新。





    在镇江江南化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焦国平以“绿色化工,永续发展”为题,向考察组介绍了公司坚持循环经济模式引领行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该公司作为江苏省循环经济试点企业、江苏省清洁生产先进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围绕资源综合利用,走出了以草甘膦、有机硅为核心,以氯资源、磷资源循环为产业特色的绿色化工之路,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续建的30万吨/年有机硅氯资源单体综合利用项目,将形成年产30万吨有机硅和5万吨草甘膦氯资源综合利用的全部匹配,使江南化工升级成为拥有原料生产到下游产品应用完整产业链条的国内领先的氯资源循环经济一体化生产企业,并形成综合利用效益达5亿元。



      在丹徒高新技术开发区,祝会长一行还考察了镇江中化焦化去产能项目现场,与丹徒区副区长邵建海和丹徒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相关项目落地事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