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第十届全国省市循环经济行业协会工作联席会在哈尔滨召开
阅读次数:1495 添加时间:2019-2-28 发布: 管理员


    2019年2月25日-26日,第十届全国省市循环经济行业协会工作联席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主办,黑龙江省节能减排协会承办,全国各省市协会代表近70人参加本次会议。我会秘书长缪昌美参加会议。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祝兴祥、副会长李边卓、会长助理原庆丹、副秘书长魏玉梅,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孙敬本、黑龙江省发改委原常务副主任迟秀峰、哈尔滨市发改委总经济师曹烈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生态文明和推进循环发展的最新决策部署,聚焦“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融政策解读、工作交流、专题分享于一体,凸显“时间有限,交流无限;区域有限,合作无限;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祝兴祥会长在会议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循环经济各相关协会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高质量发展转型中,循环经济工作所面临的新机遇新任务。

    各省市协会代表深度开展了工作交流,就行业发展现状及协会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助理原庆丹,围绕“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了专题介绍。协会工业固废等8个专业委员会,针对各领域业务情况及联合各地方开展工作的思路进行了分享。

    大会宣布,第十一届全国省市循环经济行业协会工作联席会由湖北省循环经济协会承办。

    2月26日上午,与会代表参观了央企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和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哈电集团创造了我国发电设备制造史上无数个“第一”;中惠地热的清洁供暖工程则以其引人入胜的性价比满足人们对冬天取暖的新期待。这两家企业亦分别在镇江和高淳拥有新的基地。对此,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繆昌美特感赋点赞:“领略哈电央企范,动能重器令人赞。支撑发展建功业,追梦奔跑聚力攀。又见神膜电取暖,节能降耗便民安。人文绿色新高度,美好生活乐业欢”。




     2月26日下午,与会代表参观了亚洲首家飞机循环再制造基地。该基地着眼于为全球航空市场急速增长的中老龄飞机管理需求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提升中老龄飞机的剩余价值,完善飞机生命全周期产业链,着力推动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其规划布局的前瞻性和后发优势的示范性,颇让与会代表为之耳目一新。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