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固废综合利用专家组永钢行
阅读次数:2212 添加时间:2019-1-10 发布: 管理员
    

       瑞雪丰年兆,江南永钢行。一路风景秀,满眼玉树屏。绿色竞争力,循环经济情。协同旗帜飘,创享最文明。2019年元月9日,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固废综合利用专家组贺烽、华苏东、莫立武、周慈等专家,冒雪如约走进中国永联村,与永钢集团总裁班子领导蒋建国,安全环保管理部副部长张格等就钢渣资源化利用进行专题恳谈。



      恳谈会前,蒋总陪同专家组参观了永联村展览馆。观看了央视新闻报道《传奇村官吴栋材》,对吴栋材老书记以共产党人的宗旨意识和“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坚韧毅力,带领全村老百姓踏准农村改革发展的每一个节拍,走出一条强村富民的发展之路,让这个长江边上曾经穷得叮当响的小渔村传奇蜕变成为一个经济总量位居全国第三、缴税金额和利润排名全国第一的“百亿村”--永联村,感动至深。与此交相辉映的永钢集团“钢劲铁骨到永远”的企业使命、“永创千秋业,联结四海友”的企业愿景、“诚信、共赢、实干、创新”的企业价值观,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恳谈会上,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缪昌美向蒋建国先生颁发了“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固废综合利用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书”。他满怀深情地说,吴栋材老书记作为“中国功勋村官”和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其精神境界和人格魅力给我们的感动,是我们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好社会不可缺少的精神财富。他所传递的向善力量能够凝聚人心,引导众人迎接现实社会的各种挑战。越来越多彰显人本真的“感动”,无疑会催生更多共识,凝聚更多社会正气,让社会发展更加良性!同样,永钢的企业文化、永钢人的情怀和担当,亦令人颇受启迪。他说,永钢作为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中国优秀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全国推动绿色发展示范基地”,让我们对在更高层次上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意义上的协同创新,充满了信心。
    蒋建国先生对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固废综合利用专家委员会专家组想企业之所想,冒雪走进永钢就钢渣资源化利用进行专题恳谈,表示欢迎。他希望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把永钢每年产生的70万吨钢渣在厂内进行资源化利用。
    贺烽、华苏东、莫立武等专家就解决永钢钢渣的资源化利用问题,分别提出了颇有特色的方案,引起了蒋总等技术人员的共鸣。蒋总表示将尽快安排回访进一步细化合作研发实施方案,以切实提升环保经济社会效益,为永钢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