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聚焦关键技术,聚力集成示范
阅读次数:1575 添加时间:2019-1-7 发布: 管理员


聚焦关键技术,聚力集成示范
——固废分会承担全省重大研发项目开新篇



     2019年1月4日,由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固废综合利用分会、江苏洋河新城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工业大学、盐城工学院、宿迁市固废中心、南京工业大学新材料研究院和响水华益环境资源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江苏省社会发展重大科技示范项目:“一般无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研究及在海绵城市道路系统建设中集成示范”项目组会议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缪昌美,宿迁市有关负责人翁万里、陈旻罡,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固废综合利用分会副会长、江苏洋河新城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卫星,总经理麻晓波,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固废综合利用分会秘书长华苏东,项目组负责人赵益河等出席会议。项目组专家诸华军、莫立武、华苏东先后从不同方面对“一般无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研究及在海绵城市道路系统建设中集成示范”报告了研发项目的进展情况,对打造全固废道路系统提出了实施方案。



    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缪昌美对固废分会新年伊始举行“一般无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研究及在海绵城市道路系统建设中集成示范”项目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此举一是“一年之计在于春”意义上的开篇之举,体现了项目组“做追梦路上的奔跑者”;二是“两山”理论意义上的担当之举,体现了项目组坚持使命引领、问题导向、突出应用,支撑发展的价值追求;三是“三个协同”意义上的务实之举,体现了项目组协同攻关、协同创新、协同育人的智慧和境界。他对本项目凝聚了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优势备感给力和充满期待。他坚信本项目有省科技厅和宿迁市的关心和支持,有企业家和专家们的通力协作,一定会在突破“关键技术”和突显“集成示范”等方面取得预期的成效。他表示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将义不容辞地为项目组服务鼓劲。

    宿迁市环保局副局长翁万里在讲话中深情赞赏项目组坚持问题导向,帮助宿迁解决磷石膏、镍渣、建筑垃圾等固废综合利用难题,变废为宝,打造全固废道路系统,做出了建设性的贡献。他表示宿迁市环保局将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项目组搞好项目“关键技术”攻关,实施好项目“集成示范”工程。


    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固废综合利用分会副会长、江苏洋河新城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卫星在发言中希望项目组坚持问题导向、技术导向、市场导向,协调提升环保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定期举行碰头会,聚力做出固废综合利用先导者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