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国内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国内新闻
我省国家级水生态文明城市试点全部通过验收
阅读次数:1049 添加时间:2018-12-25 发布: 管理员

      记者21日从省水利厅获悉,南通、淮安、盐城、泰州日前顺利通过第二批国家级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至此,我省两批9个国家级试点城市全部通过验收。
     水利部2013年启动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我省先后有9个设区市被列入国家试点,试点数量位居全国之首。去年,第一批徐州、苏州、无锡、扬州4个试点城市以高分通过水利部和省政府联合验收;第二批5个试点城市中,宿迁市于今年12月14日通过部省联合验收。
     我省各地水生态文明建设亮点纷呈。南通构建“城在水中坐、人在画中游”的水城印象,淮安打造“四水穿城、二河绕城、城在水中、水在城中”的生态文旅水城,盐城基本实现“河海安澜、碧水畅流、岸绿景美、水韵盐阜、湿地之都”的美丽愿景,泰州建成“江水纵横畅流、碧波环绕凤城、溱湖名冠江淮、人水亲密交融、生态秀美水都”,宿迁依托良好的生态本底,实施六大体系、十大示范工程建设,着力打造“江苏生态大公园”。 (吴 琼)
      (来源:2018年12月22日《新华日报》)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