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员风采
  协会介绍   
  协会章程   
  协会领导   
  组织架构   
  专家委员会   
  分支机构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协会概况 会员风采
沙钢荣膺“庆祝改革开放40年功勋企业”
阅读次数:2579 添加时间:2018-12-17 发布: 来自:lgy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钢铁行业在改革开放中实践创新,克难攻坚,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引进来到走出去的历史性变革,成为我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制造业。
      40多年来,沈文荣带领沙钢从一个乡镇企业的小轧钢车间起家,凭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迅速发展壮大,在中国经济腾飞的时代大潮中一往无前,以宏阔的全球视野抢抓世界钢铁工业重大机遇,用踏实的创新精神锁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历经铁与火的淬炼,成长为全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世界500强企业。
      12月12日,经过初选、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沙钢荣膺“钢铁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钢铁类)。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