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员动态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会员动态
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编《发电厂废水治理设计规范》
阅读次数:1404 添加时间:2018-9-25 发布: 管理员


      2018年9月11-13日,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发电厂废水治理设计规范》(DL/T5046-2018)编制单位之一,受邀参加了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了由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组织的“2018年电厂化学专业设计技术交流会”。同时,还有来自中国电力行业40多家设计院化水专工和部分企业代表,共13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发电厂废水治理设计规范》(DL/T5046-2018)宣贯和交流,编制单位为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和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卫兵总工程师作为该规范编写组成员出席这次会议,并在会上对该规范“12-垃圾电站渗沥液处理”章节进行了编制工作的汇报和答疑。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下达2012年第一批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对原《火力发电厂废水治理设计技术规程》修编,能源行业发电设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发出通知(能发设标〔2012〕66号)同意将该规程名称改变为《发电厂废水治理设计规范》,新增IGCC气化与净化废水和垃圾电站渗沥液处理的相关设计要求。    由于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渗沥液处理行业的影响力,本次规范的主编单位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慕名特别邀请我企业参编“垃圾电站渗沥液处理”部分内容。    这次规范修编,从立项、编制、审查、报批到宣贯颁布实施,得到电力行业专家学者们的大力支持。它不仅作为指导工程技术人员实践活动的参考依据,同时也为引导电力行业废水处理技术发展指明了方向。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