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员动态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会员动态
中天特钢公司:掀起“质量月”宣传热潮
阅读次数:1348 添加时间:2018-9-18 发布: 管理员

     “质量就是生命线,大家要树立好质量意识,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工艺流程,积极参与“质量月”活动,提出的质量方面合理化建议,如果被录用了厂部都会进行嘉奖……”9月3日,在七轧厂班前会上,班组长向班组成员宣传“质量月”活动相关内容。
    为提升员工质量意识,日前,特钢公司启动“质量月”活动,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质量管理,目前活动正进入宣传发动阶段,为此,特钢公司各分厂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员工融入活动中,努力形成“人人都知道,人人都重视,人人都参与,人人都作为”的良好互动氛围。
     在七轧厂,厂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响应“质量月”活动号召,组成以厂长孙召亮为组长的活动成果鉴定委员会,并组织各个科室联动,综合科制作内容为“全员参与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的宣传横幅,挂于醒目位置,技术质量科和设备科积极筹划组织质量竞赛,同时,各工段、班组内部开展质量主题宣传板报进行评比,以此提高全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