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员风采
  协会介绍   
  协会章程   
  协会领导   
  组织架构   
  专家委员会   
  分支机构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协会概况 会员风采
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跻身“2018-2020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研发创新类)”行列
阅读次数:2325 添加时间:2018-8-31 发布: 管理员

     2018年7月,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专家组评审,获得了2018-2020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研发创新类)认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国家工业和信息部指导下,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战略专一化、管理及生产精细化、产品或服务特色化、技术或经营模式创新化”发展为主线,以培育一个生存能力顽强、效益良好、充满活力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群体为目标,统一各省市及社会各界对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认识,推动落实国家关于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政策,促进全国中小企业“专精特新”综合竞争力发展,建立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动态监测平台,使“专精特新”真正成为我国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工作指南。
    本次“专精特新”资质评定,是首次按照全国统一的“专精特新”标准进行的认定工作。评定出的“专精特新”企业,将进入协会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数据库,优先享受“专精特新”基金的投融资服务、成为协会会员、享受协会各项服务。

    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从事生活垃圾和垃圾渗滤液处理领域的先行者,历经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已成为国内专业化企业,为客户提供垃圾渗滤液、餐厨垃圾、厨余及混合垃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市政污水及污泥、沼气及生物天然气、烟气净化、土壤与水环境污染修复、VOC油气回收、节能减排等涵盖水、固、气在内的多领域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完全符合国家对“专、精、特、新”的条件要求。

(来源: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