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梅兰新材:巾帼建功旗正艳
阅读次数:2097 添加时间:2018-8-19 发布: 管理员

      8月16日下午,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繆昌美一行驱车泰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前往泰兴梅兰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梅兰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厚琴女士亲切会见了繆昌美一行。


     泰兴梅兰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梅兰集团规划建设的含氟新产品生产基地,它以泰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氯碱产业为基础,形成颇有特色的产业链、价值链和创新链,重点开发含氟新产品等高附加值精细化学品,为梅兰集团转型升级、诠释“无论我们站在什么位置上,我们都不会放弃第一的梦想”之企业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拓展了新的天地。现在,梅兰新材所有产品的质量已经达到全球行业的先进水平。其产品小到民用涂料,大到军工、航空航天产品上的泵、阀、管道等设备密封圈均可使用,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梅兰新材亦被日本大金等知名公司连续多年评为最佳供应商。


     据介绍,梅兰新材创建以来,以钱厚琴为董事长的公司一班人,沐风栉雨,砥砺前行。将绿色环保、质量安全、可持续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将科技、创新作为公司的发展动力;将协作、融合、共赢作为公司的发展抓手。从“心想事成”的意义上做大做强含氟聚合物新产品。目前,梅兰新材已经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的目标。这是钱厚琴董事长“力量从梦想来,荣誉从集体来,业绩从平台来、责任从心里来”的一种人格魅力和巾帼风采,也是梅兰新材拥抱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一种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给力,梅兰新材!你们不愧是绿色化工春天里的梅兰!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