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江苏兴达:新一代朝气蓬勃有担当
阅读次数:1467 添加时间:2018-8-18 发布: 管理员

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子午线轮胎用钢帘线专业制造商,产品涉及钢帘线、胎圈钢丝、胶管钢丝、切割钢丝等,国内市场占有率27%,国际市场占有率达18%。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钢帘线生产基地。

8月15日下午,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繆昌美一行以“循环发展泰州行”为主题,走访了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周敏玲、能源计量部部长陈学春等负责同志作为江苏兴达新一代中坚骨干的代表,与繆昌美秘书长一行进行了互动交流。

陈学春部长介绍,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承担社会责任和备受社会尊重的国际化公司,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加快技术进步,把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原则贯穿到公司生产的各个环节和全流程。采用节能新技术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将生产过程产生的各种余热余能进行充分回收利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形成了清洁生产、节能降耗、回收利用、综合治理的高质量循环经济发展模式。获得了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的“2017年江苏省质量奖”。

截止2017年年底,公司已拥有授权专利262项,其中发明专利52项,是钢帘线国家标准的主持起草单位。自主研发的“子午线轮胎专用高性能新结构钢帘线生产技术”开发成果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等称号。

周敏玲主任表示:“事业是实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兴达的事业呼唤人才也造就人才。作为新一代的兴达人,“创新技术持续改善轮胎性能,专业品质可靠支撑汽车安全”的使命和“成为全球橡胶骨架材料的主导供应商”的愿景,让我们备感“光荣与梦想同在,使命与责任同行”。“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永远在路上,希望会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双方事业的兴旺发达。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