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江苏威鹰:“创二代”创享精锻行业新天地
阅读次数:1856 添加时间:2018-8-18 发布: 管理员

8月15日上午,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繆昌美一行,走进江苏威鹰机械有限公司,真切地感受到了2018年江苏省循环经济科学技术一等奖获得者、公司总经理张太良的青春风采。

据介绍,张太良于2008年初放弃一家外资企业的工作,回到家乡陈堡镇,从父亲张华文的肩上接过了江苏威鹰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的担子。时值金融危机,传统加工型企业普遍受到冲击,企业发展进入瓶颈期。在外企工作多年的张太良敏锐地发现了企业发展的“软肋”:听命于人,不具备核心技术。鉴此,张太良先后与江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北京机电研究所等6家高校院所联系,走产学研合作之路,组建“江苏省冷温热复合精密成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工作站”等多个省级研发平台。十年来,公司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冷温热复合精锻技术的潜心研究,已荣获国家授权专利122项,其中发明专利29项,实用新型82项,外观设计11项;拥有国家重点新产品、江苏省重点新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等60多项。

“创新成就梦想”。在张太良的精心打造下,威鹰公司成功实现了由传统管理向现代管理的转变、从生产加工型企业向现代创新型企业的成功转型,先后荣获“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为了全力打造全球领先的,以精密锻件为核心的零部件系统解决方案,江苏威鹰机械有限公司已与上汽集团、FCA(菲亚特克莱斯勒)、比亚迪汽车、万向集团、美国Neapco、德国HYDAC、日本岗村株式会社等国内外著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合作关系。作为精锻行业的标杆企业,威鹰公司的销售收入持续呈现较为强劲的增长态势。据统计,今年1-7月份的销售收入的增长率为26%。

正所谓“天道酬勤,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伴随着江苏威鹰机械有限公司的创新发展和跨越发展,张太良先后被兴化市、泰州市和江苏省列为“科技企业家培育工程”优秀人才培养对象。作为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创二代”,张太良表示,新的时代新的时光,新的起点新的担当。当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创新,为创享威鹰梦,添彩中国梦,努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