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共襄共享绿色化工发展新篇章
阅读次数:1593 添加时间:2018-6-6 发布: 管理员

    为进一步激发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创新发展的新动能,按照新的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协会秘书长缪昌美、宣传部副主任李贵阳以“协同创新,拓展协会工作的服务面向和社会效能”为专题,于2018年6月1日上午9:30,前往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学习交流。


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伟建、副秘书长马建平介绍,省化工行业协会前身为江苏省化学工业联合会,成立于1997年。2008年8月,正式更名为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 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与历史悠久的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以其“两位一体”的优势,加上“秘书长职业化、秘书处实体化、协会社会化”的特色,“立足行业,依托行业,服务行业”,实现了协会工作的良性循环,跻身于江苏省5A级行业协会的前列。目前,江苏省行业协会拥有会员单位270多家。其中包括:我省石油和化工行业众多骨干企业、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地方协会以及有关专业协会,行业覆盖面约60%以上,会员单位产值占我省化工行业总产值80%。

缪昌美秘书长对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所取得的辉煌业绩、所体现的境界责任和地位作用,尤为赞赏,备感启迪。他认为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与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在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创新发展”等方面具有很高的关联度。热望双方协会加强交流合作,共襄共享绿色化工新篇章,为江苏省高质量推进循环发展引领行动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