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我会应邀参加2018年全国循环经济科技创新大会
阅读次数:1964 添加时间:2018-5-2 发布: 管理员

    2018年全国循环经济科技创新大会于4月27日在浙江嘉兴隆重举行。国务院参事室参事、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中国科学院原党组副书记方新,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知识产权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大会,分别作了主旨演讲和主题演讲。大会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燕海主持。陆志成会长和嘉兴市人民政府邢海华副市长分别致辞。



   与会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中国循环经济科技成果奖和专利奖颁奖盛典;聆听了专家领导所作的“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与科技创新”、“绿色专利现状与政策思考”、”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创新工作报告”等一系列精彩的演讲;分享了“化工废物处理、工矿业循环发展、农业循环发展、再生资源领域的典型技术”。



    4月28日上午,部分与会代表在嘉兴市科协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印染工业园区废水循环利用技术与示范单位--浙江丰林亚麻染整有限公司。

    我会缪昌美秘书长应邀与会,颇感收获满满。特感赋如下:

体悟红船精气神,
南湖盛会启征程。
循环发展成果显,
创享明天绿动能。
砥砺前行同奋发,
群英荟萃勇攀登。
提升绿色竞争力,
美丽中国梦亦真。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