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南宁市发改委唐琨一行到访协会调研循环经济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2117 添加时间:2018-4-12 发布: 管理员

    4月11日下午,南宁市发改委唐琨副主任率领环资部门、南宁高新技术开发区、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宁六景工业园区、南宁江南工业园区、南宁智源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方面的相关负责同志,就园区循环化改造专题,到访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调研江苏省循环经济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有关经验、做法。


    协会缪昌美秘书长从江苏省园区循环化改造“一特三提升”的创新指向说开去,简要介绍了江苏省循环经济公共服务平台在省发改委整体策划和指导下,多部门协同着力打造的“一个数据中心、两大服务平台、三大服务体系、七大功能板块”。


    平台技术支持方启云网智孙宾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建设思路、平台的核心功能、运作模式、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下一步,平台将进一步整合节能环保、气候变化领域的服务应用和信息资源,不断丰富我省绿色、循环、低碳服务云平台的建设内容。


    南宁发改委唐琨副主任感到此次江苏循环经济调研之旅很有收获。他认为江苏省循环经济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行,积累的丰富经验很有示范引领意义。他希望双方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意义上加强合作交流,以期把南宁市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