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专家、企业家相约协会共襄创新循环发展
阅读次数:1689 添加时间:2018-3-16 发布: 管理员


    草长莺飞,花艳蜂欢。3月15日,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范益群院长、南通通机股份有限公司张磊总经理应邀如约走进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针对企业提档升级中的难题,把脉问诊,互动交流。协会缪昌美秘书长对范院长、张总一行到访协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以协会为桥梁纽带促进校企携手合作、优势互补、双赢发展,是协会作为“政府助手、企业帮手、产业推手”的责任所系,也是我们共同助推高质量循环发展的价值追求。范院长和张总对协会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服务内容、服务方式”热切提供服务,表示感谢和充满期待。


    会上,张总一行介绍了南通通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提档升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公司作为一家专业设计及制造香皂和洗衣皂生产全套设备的高技术企业,产能从50公斤/小时小型香皂试验机到8,000公斤/小时的全球最高速度生产线。为了更好地激发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全球化竞争的综合实力,热望与范院长作为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的创新团队建立合作关系,在“自主创新、支撑发展”的意义上取得新的突破。

    范院长就通机股份产品的生产工艺及其急需解决的难题作了较为详细的了解,并应邀近期走进通机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范院长也希望通机股份有限公司发挥其国外市场的优势,帮助学院进一步拓展招收留学生的工作。学院也可以在建立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等方面,帮助通机股份从“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高度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的水平。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