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会员动态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会员动态
王连春带队检查企业节后开复工情况
阅读次数:1806 添加时间:2018-3-16 发布: 管理员

图为王连春(右)在悦达智能农装公司进行调研


图为王连春(上右二)在汽车二工厂与中韩管理人员进行座谈。


王连春作重要讲话


王连春(左二)在专用车“范孝波液压工作室”进行慰问调研


图为王连春(中)在台玻悦达汽车玻璃公司进行调研


图为王连春(右二)在悦达东方汽车4S店进行调研


人勤春来早,企业复工忙。2月22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连春深入在盐部分企业,检查节后开复工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王连春强调,要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狠抓当前,大干快上,不断增强发展新优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

王连春先后来到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二工厂、悦达专用车公司、悦达东方4S店、悦达智能农装公司、台玻悦达汽车玻璃公司、嘉华4S店等企业,详细了解开复工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对节后各企业迅速行动、全面复工复产表示肯定。他说,各企业快速走出了节日氛围,按时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员工们情绪高、干劲足,为今年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铆足干劲,大干当前,再创辉煌。

王连春强调,要千方百计解决各种矛盾和问题,按照时序进度,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要不断加大投入,强化产品研发,努力提升企业竞争力。要深化改革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全力打胜提质增效攻坚战,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为集团早日实现“两千亿、世界级”宏伟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集团总裁祁广亚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