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国内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国内新闻
全省土壤污染防治管理工作培训会在宁举办
阅读次数:1226 添加时间:2018-3-14 发布: 管理员

3月6日至8日,省环保厅在南京举办了全省土壤污染防治管理工作培训会,各市县环保部门及技术支撑单位2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环保部土壤司详查办有关领导和专家讲解了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的总体思路、工作流程及技术要点,广东省韶关市环保局介绍了韶关市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以及企业用地调查试点工作情况,省环保厅对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规划、先行区建设、重金属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南京市环保局分享了污染地块环境管理经验,省环保厅土壤处对2018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今年,我省要全面完成农用地土壤详查和全面实施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本次培训旨在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为全面完成2018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