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胡永红主任率团到访协会
阅读次数:1569 添加时间:2018-1-10 发布: 管理员

    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力求新作为。1月9日下午,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胡永红教授率团到访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协会秘书长缪昌美、办公室主任卢敬、宣传部副主任李贵阳等与胡永红主任一行,就协同创新推进循环发展引领行动等事宜座谈研讨。


    会议首先举行了“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产业教授聘任仪式”。胡永红主任向缪昌美秘书长颁发了“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产业教授”聘书,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胡永红主任在讲话中着眼于“三个面向”、“双轮驱动”,强化协同创新的使命担当,提升协同创新的目标追求,协同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聚焦循环发展和重点领域加强科技供给、应用和支撑,提出了颇有建设性的意见。她深感我国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进一步凸显。企业以重大项目为依托,技术创新主导作用进一步增强。她表示,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当再接再厉,让协同创新的地图与“强富美高”新江苏和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的蓝图高度融合起来,更加关注“未来趋势”,更加关注“青年力量”,更加关注“中小企业”和产业转型升级。希望通过与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作为“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行业的推手”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激发协同创新、循环发展的新动能。


    缪昌美秘书长在讲话中表示,受聘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产业教授,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信任和责任。他对胡永红主任新年伊始率团到访协会表示热烈的欢迎、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期待。盛赞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实施开放创新提升工程,全面打造高端活动平台,深化创新协同协作,促进创新资源共享、创新链条共建、创新协作共赢,生动地体现了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的新气象新作为。他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热望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通过与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的务实合作,进一步发挥优势、挖掘优势、再造优势。在谈到双方合作如何开好头起好步时,他希望双方以共建江苏省循环发展研究院为载体,在建立完善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智库成果发布机制、分领域构建产学研合作联盟、帮助相关企业建立研究生工作站、支持和指导建设大学生循环经济协会社团、举办循环发展引领行动高峰论坛,以及面向会员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走访和培训活动等方面,不断优化工作安排,凝聚起更为强大、更为持久的科技创新力量。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