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国内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国内新闻
我委向云南省发展改革委介绍我省“飞地”经济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1199 添加时间:2018-1-2 发布: 管理员

12月20日至22日,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多个部门来我省调研“飞地”经济发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常州高新区大丰工业园和江阴高新区黄桥工业园。

在盐城市召开的座谈会上,苏北发展处介绍了我省“飞地”经济政策制定情况和南北共建园区建设情况,观看了共建园区十年建设成果专题片。盐城市发展改革委以及市相关部门分别就国土、环保、税收等进行了介绍。

南北共建园区作为江苏区域协调发展的亮点品牌,已成为我省“飞地”经济重要支撑。目前全省共批准设立45家南北共建园区,10年来累计入园企业超千家,项目注册金额达千亿,派出300多名经验丰富的同志到共建园区任职。

云南省调研组对我省“飞地”经济及共建园区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还就“飞地”经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分享“飞地”经济发展改革成果。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