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常州翔宇:电子废弃物处置行业“凤凰展翅”的风景线
阅读次数:1455 添加时间:2017-11-8 发布: 管理员

 

     走进常州翔宇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座凤凰展翅的雕像,副总经理沈文健说他们公司的愿景就是做电子废弃物处置行业展翅飞翔的凤凰,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是“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产业化基地,已取得“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进口第七类固体废物进口许可证”等各项资质,是国家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定点企业,江苏省“城市矿产”示范试点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危险废物(HW49、HW13)等回收与处理,主要产品为再生铜米、再生铜粉和各类脂塑景观制品,且均已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与江苏理工学院共建资源循环研究院,内设省级工程中心1个、重点实验室2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研究院以稀贵金属深加工、电子废弃物回收利用、再生利用关键装备开发、废弃物资源循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资源循环政策法规等为主要研究内容。此外,公司还与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等知名高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集聚和吸引了一批优秀技术专家,已初步成为中国电子废弃物处理处置行业高端人才集聚地。公司年处理废旧电视机150万台,废旧电脑20万台,废旧洗衣机50万台,废旧冰箱8万台,废旧空调2万台,年处理废线路板3000吨,废电线废五金10000吨。

 


     秘书长对翔宇公司的产学研合作和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感谢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同时也介绍了协会自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协会积极帮助会员单位加强产学研协作,组建专业性行业分会,加强同行业企业间交流互通,共同克服共性技术难题。

                   ( 图文:李贵阳  审核:繆昌美)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