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协会工作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通知公告   
  协会工作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协会工作
阮氏化工:环保的真谛在于循环经济
阅读次数:1612 添加时间:2017-10-31 发布: 管理员

    10月27日上午,协会秘书长缪昌美、副秘书长蒋伟、办公室主任卢敬、宣传部副主任李贵阳一行走访阮氏化工(常熟)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阮玉根先生以其“环保的真谛在于循环经济”的生动实践和文化自信,与秘书长一行分享了阮氏化工(常熟)有限公司专注循环经济,实现环保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增长的喜悦。


     阮氏化工(常熟)有限公司是由吴江市阮氏化工有限公司和美国化学 KEMNETH KAI YAO于2010年投资建立的中外合资型企业,总投资4800万美元(注册资本2100万美元),其中环保设施总资产投入1.2亿人民币。公司拥有年处置利用危险废物13.05万吨的能力,持有省内最大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在资源化处置危险废物过程中能年产铜盐等各类无极盐产品10万吨,危险废物的资源化利用率高达到99.9%。公司生产的产品畅销全球,其中“碱式碳酸铜”产品占全球市场的40%;“氯化亚铜”产品占全国市场的40%。


     阮氏化工(常熟)有限公司自觉践行“自主创新,重点突破,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方针,聚焦绿色、循环、低碳发展,不断加大对环保科技创新的投入,拥有国家专利技术八项。公司发明的以污治污合成专利技术己成为行业内必备的技术,且广泛应用于全行业。公司发明的废水处理氨氮零排放专利技术,荣获“国家科技新发明成果”奖。其境界和责任生动地证明,阮氏化工(常熟)有限公司不愧为环保领域的“明星企业”和“循环经济示范企业”。


     回首过去,三十年努力,三十年发展,造就了阮氏人执着的追求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展望未来,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承载着阮氏人“两聚一高”“强富美高”的新的实践和新的梦想。我们相信并充满期待,有梦想有奋斗的阮氏化工一定会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文:李贵阳 审核:缪昌美)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设为首页系统管理
主办单位:江苏省循环经济协会 主管部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苏ICP备14047928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官网